STOP LYNAS

PkrDap Pas
22 ชั่วโมงที่แล้ว 
.
你呐喊了吗? Stop Lynas, Save Malaysia! 
我一直是对政治冷感的人。 
我从不曾认为自己是爱国分子,也不是热血青年,更不是主动捍卫自己国土的马来西亚人。


...
但是,2012年2月26日,我的主动让我自己都不敢相信。
我竟然参与了Himpunan Hijiau 2.0。 

当然,这是我们一班在新加坡的派友自己发动的超小型聚会,目的就是想在这一天为马来西亚的未来,出一点绵力。为关丹的未来,出一点绵力。


不捍卫自己的未来,不捍卫马来西亚的未来,就没有未来可言。 

无声的呐喊,是听得见的。
群众的力量,是看得见的。


“STOP LYNAS, SAVE MALAYSIA ”

稀土,滚吧!
ดูเพิ่มเติมแชร์

No comments: